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期间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一、上课期间不要随便说中文
  身在异乡,如果同班刚好有中国同学简直是最幸福的事了。很多同学在班上聊天讨论的时候就会不自觉说中文。这样其实非常容易引起其他国家同学的反感。在一个讲英文的环境里,你们一直说中文,他们会觉得很别扭,会觉得你们不够友好和开放,也很不礼貌。所以有英国人在的场合,还是尽量要说英文。
  二、出门不要只带手机,还要带现金
  英国的手机支付不像国内这么普遍,很多商户还是只接受现金。刷信用卡的时候很多店铺也会有最低消费额度的限制,因为国外刷卡的手续费很高。另外乘坐公共交通等也只接受现金买票。所以大家可以给自己准备一个零钱包,随时带在身上。花销方便。
  三、记得微笑
  在国外即使是陌生人之间,如果视线不小心对上,也会点头微笑。所以如果对方对你微笑,不要奇怪也不要害怕,那是对方在向你表达友善。你只要微笑回去就好。
  四、不要给小孩子拍照
  在英国这种发达国家,人们非常注重保护孩子的权益。如果你未经监护人的允许随意给小孩拍照,那你非常容易会被怀疑是恋童癖并且对方有权力因此报警。所以,不管多可爱的孩子,你都不要随意拍照。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五、避免在主城区开车
  首先,英国车是左侧驾驶的,和我国刚好相反,如果刚到就在主城区开车,非常容易引起事故。建议大家在郊区车少的地方先练练。其次,英国城市的主城区尤其是伦敦,停车位非常少。相对停车费也比较贵。所以如果在城区内活动的话,建议大家以公共交通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