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纯艺术类专业院校推荐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来英国艺术留学了,目前很热门的艺术类专业大概分为四类,纯艺术类专业,音乐类专业,舞蹈类专业和剧场以及表演艺术专业。其中纯艺术类专业包含的内容最多,而且也是许多留学生们选择的大热门呢!那么,英国纯艺类专业有哪些院校推荐呢?
  纯艺术(Fine Art)以艺术家本身为主,无论是抽象还是具体,是一种使用隐晦抑或明显的态度,去表达艺术家对美的一种感受方式,来表达他们心中的情感和思想为主。纯艺的形式有很多种,包括:油画、水彩、国画、雕塑、书法等。
  纯艺类专业未来发展方向自由而多元,可以创立个人艺术工作室,成为职业艺术家,也可以从事教师、作家等工作,或就职于画廊、艺术组织、在电影、广告等相关领域担任艺术指导。其中更有一部分学生在实践的过程中成长为艺术界优秀的艺术家及视觉艺术相关的学者、教育家。
  院校推荐
  皇家艺术学院 RCA
  RCA作为英国唯一一所仅开设研究生课程的顶级院校,其中纯艺学院下设当代艺术实践、油画、摄影、印刷、雕塑以及纯艺六个方向,与英国的多数院校不同,RCA的研究生学制为两年。
  RCA其纯艺形态锐意进取,站在先锋的最前沿,如果申请RCA纯艺方向,必须要有大量理论知识的基础同时面向世界拥有开阔的视野,吸收来自各个方向最新的理念与想法。与此同时,还需要有在纯艺方向长时间的实践,能够熟练的将自己的想法通过艺术语言表达的淋漓尽致。
  切尔西艺术学院
  切尔西艺术学院的纯艺专业以工作室课程为基础,课程内容以实践为主。学习内容包括:油画、雕塑、印刷、绘画等。
  切尔西艺术学院的理论讲座非常有特色,它并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导师授课,而是通过带学生参加ICA和理论论坛的形式展开。通过这样的过程学生能够见到来自人类学、科学、工艺、政治、哲学方面的演讲者。很多时候,这些演讲者并不是艺术领域的专业人士,他们却能够将各种主题和艺术联系起来。很多时候艺术工作者的思维宽度和意识形态甚至和动手实践一样重要。
  中央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
  中央圣马丁的纯艺专业主要以独树一帜的观念和方式为教学特点,鼓励学生发展自我兴趣点,与伦敦当地工业和文化资源紧密结合,前卫且重点立足于学生未来的发展。
  中央圣马丁拥有各种维度和广度的当代艺术,有很多实验性的实践和国际知名艺术项目,课程包括从二维到四维甚至到N维的训练,培养学生从技术、概念、史论、批判性上的扩展。此外,伦敦浓厚的人文气息,更利于纯艺术的研究和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