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澳大利亚留学商科专业院校推荐

  商科专业是留学的热门专业,且商科专业的就业率也是很高的,那么澳大利亚有哪些商科专业的大学?下面由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澳大利亚留学商科专业院校推荐”,欢迎阅读本文!
  澳大利亚留学商科专业院校推荐
  1、昆士兰大学
  昆士兰大学,泰晤士世界大学最新排名第54名,其商学院是澳洲首个获得世界两大商学院组织AACSB和EQUIS认证的商学院。
  强势商科专业有:金融、会计、国际贸易、市场营销。
  2、莫纳什大学
  莫纳什大学,澳洲八大知名院校之一,泰晤士世界大学最新排名第57名,其商学院是首个获得EQUIS(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认证的学院,其MBA课程获得了AMBA的认证,MBA课程在全澳排名前三。
  强势商科专业有:会计、金融、银行学等。
  3、墨尔本大学
  澳洲排名第一的大学,泰晤士最新排名第33名,在各种世界大学排名中总是位居加拿大大学之首。其商学院排名也位居澳洲大学之首,并且在世界大学商科院校中名列前茅。
  强势商科专业:会计、金融、国际商贸、艺术管理、应用金融、信息系统、商业管理。
  这三所大学,申请难度以墨尔本大学最难,想要申请墨尔本大学商科专业学生,请尽早申请。
  澳大利亚留学流程详解
  一、选定方案
  想要去澳洲留学的学生和家长应该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合理的方案制定。在确定方案时需要考虑到学生的兴趣专业、大学时期的成绩、英文水平、自身的学习能力以及今后的就业方向、职业规划等等。除了以上所说的,还需要了解留学目的地的国际学生数量,有什么特色课程以及具体收费情况等。一个方案的制定很可能会影响到学生今后几年的学习甚至十几年的人生轨迹,所以一定要多方面考察,做出符合学生条件的留学方案。
  二、院校申请
  向已经选定的院校提交申请,并且准备好经过公证处公证和翻译过的毕业证书、成绩单等,同时提供护照首页复印件。如果学校有其他方面的要求,还需要准备好其他相关材料。提醒学生们在申请学校时可以多选择几个,增加被录取的几率。
  三、等待通知书
  如果收到了学校的通知书,可以按照学校的要求准备材料,缴纳学费,拿到学校的录取通知(COE)。然后学生需要去当地公安部门办理护照。
  四、语言考试
  凡是准备赴澳大利亚留学的学生都需要准备雅思或者托福考试,而且雅思考试的成绩不仅影响留学申请是否成功,还会对学生的课程开始时间造成影响。如果雅思或者托福成绩没有通过,就需要提前去澳洲进行语言课程的学习,签证递交时间也会造成影响。所以提前准备雅思考试,不仅留出足够的学习时间来提高自己的英文水平,还可以经过多次考试取得更高的成绩作为申请依据。基础较弱的学生还可以去优秀的教育机构进行一对一学习,短时间内提高雅思成绩。
  五、资金准备
  由于去澳洲留学需要提供资金担保,而且汇率会在不同时期内发生波动,新航道前程留学建议学生及家长提前进行资金准备计划。这样可以在突然的政策调整或其他特殊情况发生的时候得到更好的解决,有助于学生的签证申请工作顺利进行。作为澳洲留学申请流程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希望引起学生及家长的重视。
  六、递交材料
  经过以上的程序,学生需要将所有的材料递交大使馆,在签证获得批准后就可以着手准备行李了。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学生要在COE的规定时间内报到。
  七、其他问题
  如果申请澳大利亚的本科课程,则需要学生在高二上半学期或者大一上半学期开始准备。申请硕士的学生需要在大四的上半学期进行申请工作。准备时间充足能有效解决和避免突发情况的出现。电子签证的周期一般是4周,普通签证是12周左右,在这段时间中还会有很多程序性的要求需要学生关注和解决,所以要注意实时跟踪。
  澳大利亚留学生要注意的安全事宜
  一、住宿安全
  澳洲留学生活很多学生都是在校外租房的,所以选择治安好的片区的房子尤为重要,这些都可以多和学长学姐交流,能获得很多有用的信息。
  条件允许的话住在离地铁站或公交车站近的地方,学校附近也常常会有校车,大家可以充分利用这些资源。选择室友的话学生,有一起的熟悉的中国小伙伴当然是。
  不要为了省钱选择特别黑暗偏僻的地方,这个省不得。外出或睡觉前记得检查电源和煤气等安全,门窗是否锁好,出远门可以请朋友或邻居代为留意房屋安全。
  二、证件安全
  个人的重要证件和隐私信息一定要妥善保管,不要轻易示人,遇到有人检查证件记得也要对方出示身份或工作证进行礼貌的核实,如果是警察可以记下他的证件号,车号等。
  有重要的文件也备份以防万一。证件一旦遗失或者被偷被抢,要及时像学校反应并向警察局报案,申请出具书面遗失证明,配合相关部门尽快做好补办申请。
  三、生活方面
  来到一个全新的地方,得对当地的法律,宗教,风俗习惯等有个稍微全面的了解,学会尊重他人的文化和习俗,澳洲留学生活在陌生的环境里更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
  就算是土豪也不要随身带大量现金,低调一些总是有好处的,至于晚上出行,是结伴,要去什么地方几点回来可以先告诉宿舍中的朋友。
  四、交通安全
  有车的同学,停车的时候尽量不要把车停在人迹稀少的地方,也不要把重要物品留在车里。不要随意搭载陌生人,也不要搭载黑车或陌生人的车。
  没有特殊情况不要太早或太晚搭乘地铁,不得已可以考虑坐出租车,记下车号发给朋友。搭地铁也不要太靠近边缘,空车厢也不要坐,中段车厢比较安全,车厢出入口的位子尽量不要坐,因为这是歹徒最喜欢下手的地方。坐公交要是人少,可以坐离司机近的位子。
  五、交友安全
  澳洲留学生活日常的言行要谨慎,交友要慎重,保护好自己的隐私。学校经常会有很多派对,大家都会喝酒精饮品,建议饮酒适量。在社交场合,若其他人递过饮料给自己喝,也建议婉言拒绝。
  六、动植物
  澳大利亚的植物,尤其是动物种类特别的多和繁杂,其中有些很可爱,有些比较的危险并有毒性。常见的有鸭嘴兽,红背蜘蛛,漏斗蜘蛛等。
  同学们身上需要带些简单的应急用品,很多情况下,若在短时间内将叮咬伤口进行适当处理,并尽快就医,不会有太多需要担忧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