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加拿大留学申请College需提前了解事项

加拿大教育以其教学严谨、含金量高、实用性强而著名。去加拿大留学除了可以选择university(大学),也可以选择加拿大的college(学院)。
加拿大的college是专门为培养实用型人才而开设的学校,以公立为主,专业都以就业为导向。而且很多课程都带有co-op带薪实习的项目,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帮助学生毕业找工作。
接下来从课程介绍、院校推荐(申请要求)到留学优势,详细介绍下加拿大的college。
1.课程设置介绍
College里包含的课程一般有以下四种,大家可以根据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2.Diploma
加拿大college里最常见的就是这种2年制的diploma项目了,有点类似于副学士,读完之后既可以转学去university里,也可以直接工作,可以拿到3年的工作签证。
3.Graduate Certificate
这个项目叫研究生文凭,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研文”,一般1年读完,也有8个月左右的,毕业之后可以拿到1年的工作签证。
相对于2年制的diploma适合高中、本科的同学来读不同,申请研文的同学一般已经专科或者本科甚至研究生毕业了。
4.Bachelor Degree
College也有学士学位,其实学士学位在加拿大的college里非常普遍,而且有不少专业都是与附近的university一起联合授课,可以享受大学的师资与设施,最后毕业能够获得university和college联合授予的学士学位文凭。
5.Certificate
College还有一类课程,就叫“文凭课程”。这一类课程不关乎于学位,也就是说你不能用这个课程作为升学的跳板,但是如果是想考证,比如技工类的证书,就可以参加学校为期半年到8个月的文凭课程,课程结束之后可以报考所在省举行的技工考试。这种适合在职人士的进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