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世宗大学音乐学专业解析

世宗大学创立于1940年,位于首尔特别市广津区,是韩国顶尖的私立综合型研究大学。该校是韩国第一所开设酒店观光专业的大学,并于1998年成功发展为酒店旅游管理学院,是亚洲酒店餐饮旅游管理专业领域最有名的大学之一。
世宗大学在2023年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251-300,韩国第8。在2023年美国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397位,韩国第7。在2022年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世界401位,韩国第9 。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551-560。除此以外,世宗大学的设计、舞蹈、天文、音乐、动漫等专业在韩国也处于领先水平。
世宗大学校内有大剧院、图书馆、博物馆、天文台、美术馆、影视馆、2个工科研究中心大楼、6个综合教学大楼,2个学生活动中心等现代教学设施。

招生对象
有意攻读博士学位的硕士毕业生
学制
博士3年(授课2年,第3年为论文年)
上课地点
首尔校区
授课语言
韩文授课,上课有翻译,同时学习也会开设韩语学习课程,同时增进韩语水平
入学要求
无韩语或英语要求,需要有学信网/学位证认证的毕业证/学位证
毕业要求
韩语二级/IELTS6.5/TOEFL80
学位获取条件
完成36个学分和一篇毕业论文(中、韩、英选择其一语言书写),即可毕业
奖学金
根据成绩评定奖学金
学费
每学期3万人民币左右
核心课程设置
西洋音乐史
钢琴文献
声乐教程研究
演唱会
世界音乐
混合合奏
音乐剧制作研讨会
音乐表演分析
音乐娱乐法
西洋音乐史
钢琴教法文献
博士论文研究
高级音乐制作
实用音乐教育法
演奏和批评
大众音乐市场分析
实用音乐研讨会
演奏技法研讨会
现代艺术和美学
混合音乐项目
西洋音乐史综合研究
音乐与著作权
现代的艺术与美学
演奏技法研讨会
西洋音乐故事会
管弦乐队和合奏